|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团县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7 09:06:23  作者:柯小艺 范玲玲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7日,共青团霞浦县委联合盐田乡、北壁乡、下浒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盐田乡西胜村瞻仰闽东红军独立团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上了一堂《铭记奋斗历程、跑出最好成绩》为题的团课,一起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来的壮阔征程。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霞浦篇章贡献青春力量。(闽东日报 柯小艺 范玲玲)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