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一“熊孩子”贪玩爬树 脑袋不慎被树杈卡住

nd.fjsen.com  2022-05-17 17:05:30 叶伏国 陈学强 徐林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f10281725929c73dad1843af904551f2

东南网5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陈学强 徐林欣)5月16日,寿宁县一小朋友因贪玩爬树,结果被树杈“咬”住了脑袋。寿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着装携带救援装备直奔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场后发现,一名小朋友的脑袋被卡在树干中间动弹不得。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尝试推拉树干,通过使树干形变产生救援空间,因树干粗大没能成功。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脱掉上衣盖在小朋友头上做保护,使用携带的机动链锯对树干进行切割,经过三分钟的紧张救援,小女孩成功脱困,经检查未受伤。

经了解,小女孩是因为贪玩爬树,想下来时将脑袋侧着过程中塞入了树干中间,最后无法退出才导致被卡住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救援,树干,小朋友,脑袋,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