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福安市支行:特色手语服务 架起沟通桥梁

2022-05-17 09:45:00  作者: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支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一位中年客户走进邮储银行福安市支行网点,大堂经理像往常一样主动上前询问其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比划着手势,嘴里发出“啊、啊、啊”的声音。大堂经理意识到此客户是一位聋哑人士后,熟练地用手语与客户交流,引导客户取号,在柜台柜员也同样用手语与客户无障碍地沟通交流,不一会儿就办完了业务。客户临走时,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用手语表达了诚挚谢意,无声的感谢让员工们倍感温暖。

据悉,为了更好服务特殊人群,打造无障碍金融服务环境,邮储银行福安市支行今年推出了特色手语服务,组织网点全体人员开展手语服务集中培训,手语训练包括文明服务十字用语、日常业务用语等,并坚持通过观看视频、现场演练、每日晨夕会练习等形式加强学习,真正将手语服务成为该行员工熟练掌握的交流技能。

邮储银行福安市支行将持续秉持“进步 与您同步”的品牌主张,不断地学习进步,继续优化服务模式,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更有广度、更有深度。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