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nd.fjsen.com  2022-05-19 15:33:35 杨娟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5月18日,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组织员工至当地公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反假币、老年人金融服务、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重点对老年人“点对点”发布风险提示和预警信息,结合典型案例,向老年人讲解养老诈骗“套路”、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和预防措施,对群众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老年人提高风险意识、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营造养老诈骗“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杨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诈骗,老年人,养老,群众,金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