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张永宁参加省重大水利工程集中开工视频动员会

2022-05-20 09:40:00  作者: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19日上午,福建省重大水利工程集中开工视频动员会举行。市长张永宁、副市长叶其发在宁德市西陂塘防洪防潮提升改造项目开工现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会议。

当日,全省共有11个重大水利工程集中开工,其中,我市开工项目为西陂塘防洪防潮提升改造工程。该项目是我市主城区防洪防潮排涝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护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北部工业集中区安全的重要水利设施。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改造海堤814米,将已建海堤防潮标准由50年一遇提升到100年一遇;拆除重建西陂塘水闸,闸宽由原来的20米扩建至30米;新建一座排涝泵站并实施景观提升工程。(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