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蕉城区总工会开展党支部共建 助力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

nd.fjsen.com  2022-05-21 10:23:21 李昌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21日讯(图文 李昌林)5月20日上午,蕉城区总工会党支部与万顺叫车宁德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蕉城区总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林如清出席共建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扩大先进基层党组织增量,提高蕉城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措施。双方将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着重“软件”共建,在服务形式和服务内容等方面做文章,努力提高共建工作的内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共建,党建,蕉城区,工作,党支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