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话青商 走进邮储——福鼎市青年商会第三届常务理事推荐会在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成功举办

2022-05-25 10:30:00  作者: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2日,“对话青商 走进邮储”暨福鼎市青年商会第三届常务理事推荐会在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成功举办。

据悉,福鼎市青商会是由福鼎区域内青年企业家以及在外投资兴业的福鼎籍青年企业家、青年经营管理者和工商界中具有代表性的青年才俊自愿结成的联谊性、非盈利性青年社团组织。会议以福鼎市青商会情况介绍开局,在邮储银行量身推介信贷产品、配套服务及对青年创业者的相关扶持政策,与青年企业家们畅谈创业发展过程遇到的金融难题、企业发展展望及相关银企合作建议的深度交互与碰撞中,逐渐擦出银企互动、共促共进的火花。

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与福鼎市青商会沟通对接,主动提升金融服务主动性、针对性、创新性,更好地助推青年企业家更优更强更高质量发展。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