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中心城区开展创城调研指导并召开专题会议

2022-05-26 10:01:24  作者:刘源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彦,市政府副市长、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刘笃凡带领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开展创城调研指导。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福宁北路、侨兴路、天王路等重点路段,深入侨兴社区、天安农贸市场、塔山如意农贸市场等关键点位,实地察看了道路即修即补、环境卫生保洁、交通秩序管理、农贸市场管理等情况,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召开市创城指挥部、城管委专题会议,听取创城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宁德“首创首成”,成绩来之不易,要继续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对标不足,提质增效。严格对照相关要求和标准,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打通堵点,特别是新增点位,要找准定位,补齐短板,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即时反应,快处快结。创城工作重在行动“快”、举措“实”,要完善组织架构、充实人员配备,进一步健全常态化机制,持续优化城市环境,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涵养文明风尚,合力守好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宁德市中心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宁德市中心城区市政道路路面、窨井盖及无障碍设施养护提升工作方案》,议定了有关事项。(闽东日报记者 刘源)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