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 邮储银行在行动

2022-05-26 10:30:00  作者:王智蔚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邮储银行宁德市后岗支行开展“积蓄到老实不易、 各类诈骗要警惕”主题讲座活动,向客户普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及账户管理相关知识。

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典型案例揭露违法犯罪分子惯用的养老诈骗“套路”,讲解防范养老诈骗知识点,提醒客户不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已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银行账号、存款等重要情况,不轻易点击可疑链接和告知陌生人验证码,如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沟通或拨打110报警电话,警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中老年客户的识骗防骗能力,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该行将继续依法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扩大养老诈骗宣传的覆盖面,提升广大群众识骗、防骗、拒骗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王智蔚)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