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福安支行扎实推进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2022-05-26 09:25:00  作者: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提升民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2022年5月,邮储银行福安支行多措并举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

一是立足网点开展阵地宣传。该行利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公众教育区等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民法典》相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保障个人权益。

二是走进社区开展户外宣传。该行组织员工走进广兴社区,围绕“《民法典》是什么、《民法典》的重要作用、《民法典》与日常生活有什么关联”等内容进行讲解,广泛宣传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升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

三是加强员工普法宣传教育。将《民法典》纳入全行员工应知应会法律法规清单,推动领导干部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