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法治强市宣传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2022-05-27 11:09:18  作者: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6日,宁德市召开法治强市宣传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法治强省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市法治强市宣传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国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法治宣传教育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重要使命。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加强法治强市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推动法治强市宣传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发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法治强市宣传工作,以加强理论学习、宣传宣讲、研究阐释等方式,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筑牢理论根基。要加强舆论引导,持续加强法治强市主题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同时,把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和文化强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多层次开展主题教育、多渠道建设法治文化阵地、多举措繁荣社会主义法治文艺。要凝聚工作合力,紧密结合开展“三提三效”行动,加强统筹协调、建强工作队伍、把握正确导向,促进法治强市宣传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把牢政治方向,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群众强化自觉守法的意识。要树牢大局观念,深入开展法治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宣传,选树宣传一批法治强市建设先进典型,提升宣传质效,展现法治强市建设成效。要注重守正创新,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弘扬社会正气,引领社会风尚,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条块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有序、稳步推进,不断开创法治强市宣传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