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生银行西南首家“智慧银行体验店”开业 带您超前体验未来银行

2022-05-27 15:58:32  作者:俞正林   来源:民生银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6日,民生银行西南首家“智慧银行体验店”——成都天府支行正式开业,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个性化、综合化、智能化的全新金融服务体验。

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核心区域的民生银行成都天府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智慧银行+科技金融”的建设思路,不断探索智慧服务新经济的特色模式,生动践行了“敏捷开放的银行”战略定位,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新技术变革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

图为民生银行西南首家“智慧银行体验店”开业仪式现场

智能打卡  金融体验“一键化”

作为民生银行对外展示特色金融服务的重要场所,智慧化应用在这家新型网点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走进这家智慧银行,仿佛走进金融科技走廊,一个萌萌哒迎宾机器人“小ONE”,会直接引导你办业务。“小ONE”是民生银行以全新的理念和手段打造的厅堂智能迎宾机器人,搭载了生物识别、大数据、数字地图、人工智能等技术,具备业务咨询、智能导航、拟人交互、自动上下班等多种智慧功能。

图为民生银行迎宾机器人“小ONE”

走在高科技机具环绕的大厅里,面前是一块块的智能屏幕,智能柜、AR成像试戴黄金、虚拟AI主播,时刻都能感受到金融服务与智能科技元素的深入融合和场景应用。

产品谱系屏上,展示了民生银行所有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当期主流金融产品及服务场景介绍。其中,专门设置了“分行特色服务”板块,包括“蓉城生活”、“助力新经济”两大菜单。“蓉城生活”优选分行各类特色活动及贵宾专属活动,同时天府支行作为服务“新经济”的智慧银行,本身也将成为新经济圈子的聚集地与共享空间。“助力新经济”这个模块由金融服务、活动预告、往期精彩等板块组成,展示了支行与合作伙伴跨界融合、开放共享、互为生态的经营理念。

1  2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