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德市计生协会在福安举办“5.29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2022-05-28 15:29:14  作者:   来源:宁德市计生协会 、福安市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7日,宁德市计生协会联合市卫健委、市妇联在福安市坦洋村举办“倡新型婚育文化促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第24个“5.29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宁德市人大副主任陈梅出席活动并致辞,宁德市政府原副市长、市计生协会会长周秋琦,宁德市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李丹参加活动。

活动在《华夏》舞蹈中拉开序幕,通过快板《新型婚育人人夸》、小品《公筷公勺》等节目,宣传新型婚育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家庭健康宣传活动深入人心。为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康家庭建设中来,不断提升家庭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宁德市计生协联合市卫健委、市妇联开展寻找全市百佳“健康家庭”活动,11户家庭代表在现场荣获证书。同时,福安市计生协会为6位计生母亲发放幸福工程款18万元,助力她们发展生产,进一步增强家庭发展能力。此外,活动还为市、县两级10位“最美基层协会人”代表颁发证书,褒扬他们一直以来对计生协会工作的全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现场活动结束后,宁德市、福安市计生协会一行人员观看了坦洋村“振兴之路”主题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曾“四进”坦洋的故事,参观的计生协会人纷纷表示,今后结合计生协会生育关怀项目,推动计生协会服务提质、帮扶提效,为乡村振兴之路贡献计生协会力量。

此次活动结合新型婚育文化、家庭健康等主题,通过文艺演出、知识有奖竞答、义诊服务、法律宣传进村居、倡导“弘扬婚育新风 促进家庭健康”签名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宣传倡导新型婚育文化、适龄婚育、优生优育、健康家庭建设,切实为会员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计生家庭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扩大新型婚育文化的宣传,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宁德市计生协会副会长雷长梅,宁德市计生协会副会长黄少姿,宁德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房翔,宁德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翰华,宁德市妇联四级调研员陈慧,福安市人大副主任薛树明,福安市副市长张为明,福安市人大原副主任、福安市计生协会会长赵仕忠,各乡镇街道会长、秘书长、协会会员近150人参加。宁德市计生协会副会长雷长梅,宁德市计生协会副会长黄少姿,宁德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房翔,宁德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翰华,宁德市妇联四级调研员陈慧,福安市人大副主任薛树明,福安市副市长张为明,福安市人大原副主任、福安市计生协会会长赵仕忠,各乡镇街道会长、秘书长、协会会员近150人参加。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