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柘荣县乍洋乡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2022-05-28 16:37:02  作者:   来源:柘荣县乍洋乡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0日,柘荣县乍洋乡计生协会联合乡卫生院、司法所、团委在前楼村开展“5.29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健康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测量血压、血糖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普及常见病、慢性病的初步诊断和一般治疗的相关健康知识。活动中,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还通过悬挂横幅、小板凳宣讲、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宣传破除高价彩礼等婚嫁陋习,提倡适龄婚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男女平等、夫妻共担育儿责任等新型婚育观念。并在现场,为育龄女性、宝妈发放《育儿宝典》,宣传了计划生育新政策、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知识和计生协会生育关怀项目等内容。同时,乡计生协会还入户走访慰问了计生特殊家庭和困难家庭。

同时现场还请到了口腔专业机构医生,计生特殊家庭寿星们在生日会会友间隙可以进行健康咨询和检测。医生们耐心为老人们量血压、检查口腔,并提供口腔保健的专业建议,提升了老人对口腔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发放慰问金2700元,以及米、油、防疫健康包等物资,发放印有“六项重点任务”的宣传资料、《育儿宝典》及相关药品200余份。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