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蕉城区启动青少年“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30 10:01:01  作者:陈容 余汕康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5日,2022年蕉城区青少年“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蕉城一小举行,蕉城区关工委向区属45所中小学校分发《活动方案》,并赠送《中华好家风》读本及由蕉城区关工委爱国主义报告团编写的关于活动第一课讲稿文本。

据悉,该活动由蕉城区关工委和蕉城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参与对象覆盖全区小学中、高年段学生,中学初一、初二年段和高一、高二年段学生。《活动方案》要求全区中小学校要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墙报、手抄报、征文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其中,征文活动将由校内初选,再由蕉城区关工委与教育局联合评级、表扬、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则由蕉城区关工委向中国关工委“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推荐进入全国评选。

蕉城区关工委副主任、爱国主义报告团成员黄在发表示,此次“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进一步培养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闽东日报记者 陈容 通讯员 余汕康)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