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守护学生心理健康 创造和谐校园氛围

2022-06-01 10:51:44  作者: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近日,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策划了以“战‘疫’心相伴你我共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和谐的心理健康校园氛围。

为帮助同学们消除疫情期间出现的心理问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寻七彩,润心灵”摄影比赛、“疫”时映像影绘大赛、21天我的“云端”打卡、“齐心防疫,‘罩’亮未来”口罩设计大赛、“跨越时空之旅”名画模仿活动、“‘手’望相助,疫散花开”手语视频大赛等线上活动,通过摄影、绘画、视频作品,将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象展现出来。

同时,在心理健康月中,校方还邀请了6名国家心理咨询师为同学们带来系列讲座,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在疫情常态化下走出孤独、改善人际关系、做好心理调适。(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