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东侨开展东湖水域非法渔具专项整治行动

2022-06-01 11:06:39  作者:张瑜 阮琳钧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改善私放渔具对生态水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5月30日上午,宁德市东侨生态保护巡逻队开展东湖水域非法渔具专项整治行动,对东侨湖内非法放置的游丝网、地笼等渔具进行清理。

据悉,此次行动由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局东侨分局、大门山派出所、市城管执法东侨大队、东侨河长办、城投蓝海公司等巡逻队成员单位近30人参与,共计清理并收缴游丝网、地笼等非法渔具30余条。该活动是东侨生态保护巡逻队成立一年以来保护辖区生态环境的生动缩影。巡逻队自2021年5月20日成立以来,通过规范化、常态化的巡查,定期不定期开展保护生态多样性主题活动等方式,共同保护各类野生动植物生存环境,保护东侨美丽的生态环境。(闽东日报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阮琳钧)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