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赴中心城区开展创城督查调研活动

2022-06-02 09:29:44  作者:郑雨桐 朱灵塬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1日,市委书记梁伟新赴中心城区开展创城督查调研活动。市领导吴允明、李彦、胡楠、刘笃凡参加。

梁伟新深入崇文社区、古溪村、金城花苑等地,认真察看了道路设施、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他指出——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扛好各自责任,守好各自阵地,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加强精细管理,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看不过去”的责任意识,扎实推进街巷微整治、空间微改造、景观微更新,落实落细路面平整、拆墙透绿、垃圾分类、农贸市场管理等工作,坚决制止车辆乱停、拉线充电、违章搭盖等不文明行为,持续提升城市颜值和品位、品质。

要结合“文明社区”“文明物业”等创建,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及物业、业委会等作用,深入宣传讲解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符合民意,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文 朱灵塬 图)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