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霞浦松城:环境整治出重拳 市容市貌换新颜

2022-06-07 10:50:29  作者:林彤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连日来,霞浦县松城街道牵头县城市管理局、县交警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管理,规范商业经营秩序。

在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河沿路重点区域开展执法行动,清理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及手提肩挑乱摆摊等现象。同时,对沿街店铺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商铺进行规范经营,杜绝乱摆乱放现象。

“经过这段时间的整治,河沿路整体环境改善了很多,路边占道经营的现象没了,路都变宽了。”居住在河沿路的张阿姨笑着说。

下一步,松城街道将不断扩大整治范围,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效,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文明县城的创建,维护好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闽东日报 林彤)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