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高考期间 全市多阵雨或雷阵雨

2022-06-07 10:54:27  作者: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高考期间,全市多阵雨或雷阵雨,要注意防范雨雾天气对考生出行和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

据市气象员预报,7日高考首日,雨水离场,全市多云到阴为主,午后局部有阵性降水,天气比较闷热,沿海城区最高气温在30℃左右,考生要注意及时补水,谨防中暑。8日,全市阴天到多云,听力考试期间雨水、雷电活动将频繁起来,要重点关注雷电对考场电子设备的不利影响,提前做好应急防范准备。9日,全市阴有中雨,部分大雨,伴有雷电。

市气象员提醒,由于我市前期降水较多,降水叠加可能引发滑坡和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要注意避开危险路段。高考期间,考生别忘了规划路线,提早出门。(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