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考爱心直通车”“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在行动

2022-06-10 11:46:17  作者:李秀坤 林雯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7日-9日,为2022年高考的日子。高考期间,蕉城区“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服务队与区慈善总会“志愿红”汇聚在宁德一中初中部考点,为家长和考生提供“高考爱心直通车”等帮助。

6月7日,“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参加人员集体合影。李秀坤 摄

引导考生下车。李秀坤 摄

“您好,这里不能停车,请您停到前面。”“您好,慢点下车,祝您高考顺利,金榜题名!”宁德一中考点外,蕉城区“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与区慈善总会志愿者们一起正配合交警对来往车辆进行劝导、引导考生下车,协助民警维持交通秩序,并送上鼓励祝福语。现场,醒目的红与沉稳的蓝交汇,志愿者和民警各自坚守岗位,互相配合,考场外秩序井然。同时,身着红马甲的“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和区慈善总会志愿者们为前来的考生和家长分发矿泉水、口罩、扇子等,为他们提供服务。

在宁德一中初中部考点“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携带孩子参与感受志愿服务活动。李秀坤 摄

志愿者们冒雨坚守阵地为高考学生服务。苏胜墀 摄

据悉,“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服务队已经连续6年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高考爱心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风雨无阻,力所能及的为高考学生服务。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