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为梦护航 助力高考

2022-06-10 10:30:00  作者: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时值一年一度高考,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延续多年的“助考”传统,在高考期间积极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考生梦想助力。

辖内各支行在考点外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避雨、口罩、纸巾、矿泉水等暖心服务,其中东侨开发区支行还精心准备了向日葵花束,给莘莘学子加油鼓劲,祝愿所有考生金榜题名、一举夺“葵”。

同时,为缓解家长等候的紧张情绪,工作人员还设立了金融知识服务咨询台,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向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宣传反诈拒赌、安全用卡等金融知识,讲解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优惠政策及申请流程,对家长提出的疑问逐一耐心解答,获得在场家长的一致好评。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