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你们为宁德赢得了荣光,为大家点赞!”

2022-06-12 15:26:22  作者: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梁伟新在我市援沪医疗队员返回欢迎仪式上表示

“你们为宁德赢得了荣光,为大家点赞!”

张永宁出席

6月10日上午,我市援沪医疗队员结束休整,正式启程回家。市委书记梁伟新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市长张永宁,市领导毛祚松、陈怡出席。

“你们圆满完成了各项医疗救治任务,为宁德赢得了荣光。我们要为大家点赞!”梁伟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56万闽东人民,向援沪医疗队员及其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上海抗疫最艰难的时刻,我市援沪医疗队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带着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和闽东人民的深情厚谊,千里驰援上海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积极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与上海人民同舟共济、同心抗疫,以精湛的医术、扎实的作风、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上海人民的高度赞誉,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了宁德力量,展现了宁德形象。

梁伟新希望援沪医疗队员好好休息、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为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切实把各方力量凝聚到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上来,扎实做好“一统三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