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我在 宁德有亩田”认领开耕活动

2022-06-13 11:10:01  作者:余根坤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认领一块农田,手握一把秧苗,播种一片希望。为助力“唤醒”沉睡土地资源,写好粮食安全“宁德答卷”,6月12日,市政府办公室前往蕉城区金涵乡院后村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活动,认领30亩农田并开耕。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32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田间呈现一派繁忙景象。大家干劲十足,躬身田野体验插秧生产,边栽边行,原本一块块空荡荡的水田上布满了一颗颗绿色的秧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农田耕地认领,推动抛荒撂荒地复耕复种,营造全社会参与认领良田种粮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出的推广“我在宁德有亩田”活动倡议,同时与群众一起护好地、种好粮,进一步保障粮食安全。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据了解,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已在蕉城、福鼎、福安、霞浦、古田、寿宁等6县(市、区)认领抛荒撂荒农田47亩。(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余根坤)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