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人才贷”为科创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2022-06-13 14:57:42  作者: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成功为福建荣耀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放800万元“人才贷”,为企业在按摩器材、医疗器械领域研发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兴业银行的‘人才贷’真是帮助我们解决了资金大难题!”公司负责人感慨的说道。

据悉,福建荣耀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按摩器、医疗器械制造和销售,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实际控制人入选宁德市特支人才“百人计划”。目前,公司在发展的关键阶段,在改造升级生产设备、产品研发等方面集中发力,产生了更多的资金需求。但受轻资产经营现状,缺少抵押物。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后,主动上门向企业推荐“人才贷”,并运用“技术流”评价体系,根据其人才价值,结合科创企业利率优惠、绿色通道等政策,制定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迅速为企业批复并落地了800万元“人才贷”信用贷款,将企业拥有的人才“硬实力”变现,解决了科技型企业“轻资产”融资难题。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也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介绍,兴业银行宁德分行针对科创类企业轻资产、高成长、抵押物少的特点,加强业务创新,采用“技术流”+“人才贷”相结合的方式,为科创企业发展不断注入金融活水。下一步,该行将不断提升科创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战略新兴产业、科创企业发展,为宁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