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蕉城:抢险救灾 织密交通安全网

2022-06-15 11:13:10  作者:吴枋宸 褚子强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连日来,蕉城区遭遇持续特大暴雨,导致区域内多处县道受损,蕉城区交通运输局快速组织宁德市先达养护公司精干力量及抢修车辆,对多处受损县道进行快速抢修,确保广大市民的交通出行安全。

“注意安全,小心地面积水。”6月14日上午,记者在蕉城区县道湄善线X901K9+500斑竹哑口处看到,2名现场交通疏导安全员正在对来往车辆进行疏导,一旁的抢修车也在对塌方道路进行紧急抢修。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接到险情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始抢修。“我们先对现场的受灾情况及抢修推进工作进行快速分析,然后安排1部铲车、2部拖拉机、2名现场交通疏导安全员、1名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作业。13时30分,路面清理已完成,可确保车辆通行安全。但由于暴雨天气,边沟和路面清扫工作还未彻底完成,接下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会继续进行施工。”该负责人说。

据统计,近期,宁德市先达养护公司共出动人员近300人次,先后投入铲车30台班、拖拉机60台班、钩机4台班、板车20台班,处理路基溜方、塌方2750立方米。

“受天气限制,我们只能先保证道路的通行安全,待天气放晴,我们会继续对部分道路进行修复。防汛工作不容小觑,我们将继续配合有关部门和乡镇的防汛工作,快速、及时解决险情,为广大市民竖起一道坚实的交通出行安全屏障。”宁德市先达养护公司工作人员说。(闽东日报记者 吴枋宸 通讯员 褚子强)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