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迁建暨卫生应急核心能力建设项目桩基检测项目邀请比选公告

www.fjsen.com 2022-06-15 16:23:16 来源: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单位名称,以下简称“采购人”)就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迁建暨卫生应急核心能力建设项目桩基检测项目进行邀请比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

1.项目名称: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迁建暨卫生应急核心能力建设项目桩基检测服务采购

2.项目内容:

3. 采购项目预算:12.0960元,最高限价:12.0960

二、邀请供应商名单如下:

福建省晋投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福建立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福建华航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三、供应商需提供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的无需提供),《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含地基基础工程检测监测资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注: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在有效期内。

2.委托代理人参加采购会的,必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注:1-2项的资料一式一份,请装订成册并盖公章,于报名时提交。

四、提交响应文件时间、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2年6月21日8:00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6月21日17:30

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楼办公室

采购文件公告期限:2022年6月15日 起2022年6月20日止

五、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宁德市蕉城北路13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章先生  (手机 13706929516)

办公 电话:0593-2059078

六、其他

1.对采购项目的技术及需求问题,请向采购单位项目联系人咨询。

2.针对该项目的任何变更将通过原公告媒体发布,投标人应在采购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关注本网站有关本项目有无变更公告。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信息公布网站:http://nd.fjsen.com/jikong.htm

针对该项目公告的任何变更将通过原公告媒体发布,邀请比选响应供应商应在邀请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关注以上网站有关本项目有无变更公告。如果没有及时关注本中心网站公告导致的相关责任由相关供应商自行承担。本文件的解释权归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公告日期:2022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