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迁建暨卫生应急核心能力建设项目施工图审查项目邀请比选公告

www.fjsen.com 2022-06-15 16:25:46 来源: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单位名称,以下简称“采购人”)就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迁建暨卫生应急核心能力建设项目施工图审查项目进行邀请比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迁建暨卫生应急核心能力建设项目施工图审查服务采购

2.项目内容:

3. 采购项目预算:8.0220万元,最高限价:8.0220万

4、服务要求:按照《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住建部2013第13号令)、闽建[2013]4号、闽建[2019]1号、闽建办消[2019]2号、福建省、宁德市现行有关施工图审查的法律、法规和规章等依据对工程项目的施工图进行审查,对各项目的施工图设 计文件提出审查意见,对审查通过的,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审查合格书。

5、工作成果

5.1施工图审查机构应当在收齐送审资料和图纸后在本项目规定的审查期限内完成相关内容的审查。对审查通过的,出具审查合格书;对审查不通过的,应当提出书面审查意见。项目业主在收到审查意见后将要求原勘察设计单位进行修改,并将修改后的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原审查单位重新审查。

5.2经审查合格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不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擅自修改,确需修改的、凡修改的,须经项目业主同意,并将修改后的施工图设 计文件送原审查单位重新审查。

5.3质量标准:成交人提供服务以及成果应符合现行国家或行业有关施工图审查规定、标准、规范的要求且满足委托人要求。

5.4违约责任:成交人若未按照磋商文件规定的施工图联合审查时限要求执行的,出现逾期情况:第一次警告,第二次罚款500元,第三次开始乘于上一次罚款的两倍,并上报相关主管部门将其纳入企业信用评价体系。

6、合同履行期限:接到采购人通知之日起14日历天内出成果报告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邀请供应商名单如下:

1. 福建天正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事务有限公司

2. 福建中正图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 华侨大学建筑工程施工 图审查(泉州)有限责任公司

三、供应商需提供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施工图审查二类及以上资质)、《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的无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注: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在有效期内。

2.委托代理人参加采购会的,必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注:1-2项的资料一式一份,请装订成册并盖公章,于报名时提交。

四、提交响应文件时间、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2年6月21日8:00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6月21日17:30

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楼办公室

采购文件公告期限:2022年6月15日 起2022年6月20日止

五、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宁德市蕉城北路13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章先生  (手机 13706929516)

办公 电话:0593-2059078

六、其他

1.对采购项目的技术及需求问题,请向采购单位项目联系人咨询。

2.针对该项目的任何变更将通过原公告媒体发布,投标人应在采购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关注本网站有关本项目有无变更公告。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信息公布网站:http://nd.fjsen.com/jikong.htm

针对该项目公告的任何变更将通过原公告媒体发布,邀请比选响应供应商应在邀请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关注以上网站有关本项目有无变更公告。如果没有及时关注本中心网站公告导致的相关责任由相关供应商自行承担。本文件的解释权归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公告日期:2022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