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快来报到!宁德上线启用市直机关“E报到”平台

2022-06-16 11:44:47  作者:叶伏国 房靖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房靖钧)6月15日,宁德市委组织部、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发文正式上线启用市直机关“E报到”平台,该平台是一款面向在职党员“双报到”的党建软件,在机关党建中属首次创新。

“E报到”平台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即日起,宁德市直机关各单位、社区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或宁德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登入该平台进行操作。

据介绍,该平台具有灵活化服务、便捷化管理、智能化统计、示范化引领等4大功能,旨在加强优化“双报到”的管理服务,推进市直机关“智慧党建”,打通“双报到”时空界限、手续简化的最后一公里。

自“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基层党组织、党员、社区反映在执行“双报到”工作中存在志愿服务形式化、单一化、管理执行难、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宁德市直机关工委在多次走访调研的基础上,专门研究开发了市直机关“E报到”平台,发挥其四大功能,重在解决“双报到”中遇到的各种现实问题。

宁德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直机关“E报到”平台开启了“互联网+双报到”智慧服务“云”模式,为发挥“党员好申报、社区好吹哨、单位好管理、典型好上报”四大作用,为上级党组织、机关单位、社区、党员四方提供了时空便利。同时,“E报到”平台是健全完善“双报到”工作,促进机关党建发展的创新载体,更是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专门打造的新平台,为市直机关党员志愿突击队进社区提供了精准信息对接和线上认领服务。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