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德市卫健委和蕉城区卫健局联合组织开展智慧助老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17 16:11:58  作者:陈璐 陈清美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让广大老年人享受到科技发展成果,享受智能化晚年生活,6月15日上午,宁德市卫健委、蕉城区卫健局联合市、区检察院、厦门银行等单位在新亚广场举办智慧助老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陈清美 供图

活动现场。陈清美 供图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摆放了智能手机常用软件操作、预防养老诈骗等知识展板,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来自市、区卫健部门的志愿者向到场群众分发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册,针对老年人最关注的微信使用、健康码调取、生活缴费、上网挂号、影音播放等实用功能进行了步骤讲解和操作指导,力求拓宽老年人出行、就医渠道,丰富老年人文化娱乐和消费选择。

活动现场正在宣传。陈清美 供图

此次活动通过普及智能手机和常用软件的使用知识,帮助老年人打破信息壁垒,逐步跨越“数字鸿沟”,有利于提升社会参与水平,让广大老年人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