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多项科技创新成果集中亮相第二十届海创会

2022-06-19 09:50:00  作者: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科技为“媒” 创新引领 

宁德市多项科技创新成果集中亮相第二十届海创会

6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海创会”)在福州开幕,我市多项科技创新成果集中亮相。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副省长林文斌参观宁德馆,市委书记梁伟新陪同。市长张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参观宁德馆。

海创会是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今年,宁德馆的布展主题为“开发三都澳,打造‘增长极’,奋力谱写‘宁德篇章’”,宁德时代、宁德新能源、上汽、青拓、中铜东南铜业、安发、广生堂、三祥新材等30多家企业展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作用强的科技创新成果,充分展现我市锂电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不锈钢新材料、铜材料四大主导产业及生物医药、新型材料等产业科技发展成就。宁德馆内还宣传展示了我市乡村振兴成效,开展了企业技术需求对接和市级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活动。

当日上午,第十二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举行。我市共有锂电池循环再生新材料产业化等5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总投资76.9亿元。

据悉,本届海创会期间,我市还将组织企业参加海创会20周年展、协同创新院展、金融服务展、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第十八届福建粮食洽谈会主题论坛、福建金融服务“四大经济”对接会、生态环境项目成果发布会等活动,助力企业在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交流中觅得合作良机,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