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德市计生协会领导到古田、屏南开展督查调研和宣讲活动

2022-06-20 09:16:33  作者:   来源:古田县计生协会 屏南县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13日至14日,宁德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房翔一行到古田、屏南开展2017年至2021年市级生育关怀行动和基层计生协会建设资金专项督查,以及幸福工程项目调研和宣讲活动。

市计生协会家服部联合市财政局社保科对两县2017年至2021年市级生育关怀行动和基层计生协会建设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调研组还就幸福工程项目开展座谈交流。房翔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幸福工程作用,如何进一步发挥好计生协职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项目实施应规范管理,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结合此次调研,房翔在屏南开展了“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摆脱贫困》宣讲活动。他围绕《摆脱贫困》书中主要内容、重要理论和宁德实践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总结了我市计生协会在脱贫攻坚战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工作成效,动员和激励协会干部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持续推进计生协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各级计生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围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担当起群团组织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