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德市计生协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0 09:18:25  作者:   来源:宁德市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积极响应参与认筹农田耕地活动,助力推广“我在宁德有亩田”活动倡议。6月15日,宁德计生协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蕉城区洪口乡库山村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活动,共认领5亩农田并开耕。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躬身田野,干劲十足,拿起锄头、挽起袖子在原本的丢荒田上辛勤劳作,播种了玉米种子。宁德市计生协会希望通过开展农田耕地认领活动,进一步推动抛荒撂荒地复耕复种,唤醒闲置耕地,营造全社会参与认领荒田种粮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能用实际行动来积极响应推广“我在宁德有亩田”活动倡议十分有意义,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注入计生协会力量。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