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蕉城区卫健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6-21 19:55:00  作者:陈清美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的反诈意识,有效守护“养老钱”, 6月15日上午,宁德市卫健委、区卫健局、市、区检察院、公安局、厦门银行、阳光财险等单位在新亚广场开展以“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 福家——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 ”为主题的 “ 6· 15” 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陈清美供图

活动现场。陈清美供图

活动现场宣传标语。陈清美供图

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面对面与老年人开展深入交流等方式,志愿者们向在场群众揭露养老诈骗“套路”手法,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来,逐步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防骗意识,为保障老年人财产安全守护好“钱袋子”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