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宁德市局单位网群 > 电业局 > 正文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电力“满格”全力护航中考

2022-06-23 17:18:10  作者:姜南昵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姜南昵)这两天,宁德市迎来一轮高温天气,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高达35摄氏度以上,由于又恰逢中考,宁德供电公司启动高温应急保电方案,全力护航中考。

连日来,在宁德市各中考考点,该公司保障人员对涉及考点的应急电源进行检查,确保今年中考期间,各考点定时启动空调设备时,电力供应平稳,考场内清凉舒适。此外,该公司还综合运用人工、无人机、可视化等巡检手段,做好负荷监测,全天候监控电力线路的运行情况,保障全市生产生活用电。

据了解,今年高考结束后,该公司并未松懈,严格执行“一校一案”保电方案要求,加大与各考点的沟通联系,提前做好发电车调试,深入各保电点内的配电室进行巡视巡查,增加相关电力线路的巡视检查频次,同步开展隐患排查和消缺工作,动态掌握学校低压出线及末端负荷情况,并对学校UPS等设备进行试验,确保出现突发事件时应急处置快速高效。

中考期间,该公司保电人员还将分为点位蹲守和特巡测温两组,由各专业业务骨干组成的点位蹲守队伍驻地考点现场,对所有配电设备及线路重点点位进行驻点蹲守;特巡测温组则对承担各考点供电任务的外部线路及设备开展不间断巡视及测温、测负荷工作,用“满格”电力全力以赴为中考保电护航。

此外,该公司还将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考点附近搭设服务站,准备矿泉水、消毒、防暑等用品,为参加考试的考生和考场外的家长们送去关爱和清凉。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