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06-28 15:40:38  作者: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7日,宁德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计生协会会长彭锦清,省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星,市领导杨方、徐光忠、刘笃凡、陈美莺出席会议。

彭锦清指出,在宁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计生协会改革推进有力有序,服务民生有为有效,健康促进有声有色,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新当选的理事会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厚植为民情怀、保持改革锐气,深化改革、服务发展,为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市委书记梁伟新和市长张永宁的委托,杨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要求各级计生协会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和计生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好事业发展“方向盘”;要坚持服务为先,加强优生优育服务体系建设,落实计生特殊家庭保障政策,持续开展生育关怀行动,增强计生家庭“幸福感”;要深化改革创新,根据人口形势变化新特点,以综合改革试点为契机,完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服务模式,拓展协会发展“新路子”。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计生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周秋琦当选为会长,聘请姚智梅为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