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寿宁县召开《寿宁高山茶》系列团体标准审定会

2022-06-28 15:43:01  作者:张瑜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了更好地适应国内茶行业的发展形势,促进寿宁县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6月25日,《寿宁高山茶》系列团体标准审定会在寿宁县召开。

审定会上,修订小组对标准的修订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企业代表积极讨论修(制)订内容,对《寿宁高山茶团体标准》的原文规范格式、部分引用文件、文中细节性不足及寿宁高山茶感官品质特征等内容做了修订。

《寿宁高山茶》系列团体标准审定发布,对健全寿宁高山茶标准体系、提高生产技术水平、提升品牌价值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为进一步推动寿宁高山茶发挥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闽东日报记者 张瑜)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