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06-30 15:49:52  作者: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9日上午,宁德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宁德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宁德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市委副书记杨方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杨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顺利召开、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发挥组织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要找准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切入点、着力点,把握我市打造“四个区”的机会,积极培育扶持“妇字号”企业,为妇女创业创新提供平台和服务。要深入贯彻妇女发展纲要和儿童发展纲要,完善联系服务妇女工作机制,畅通妇女儿童维权渠道,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注重发挥妇女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持续深化家庭文明创建行动、家庭教育支持行动,共同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杨方强调,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化妇联改革,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基层执委履职能力水平,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奉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闽东日报记者 吴枋宸)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