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宁调研

2022-06-30 15:54:06  作者: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联清一行到我市开展计划与预算执行、体育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雄、副主任张雄,市政府副市长郑忠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中心城区智慧体育公园和射击训练馆,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青拓集团、青美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宁德时代车里湾等项目建设情况,慰问高温作业一线员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四大主导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市今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以及加强体育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取得的积极成效。调研组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继续做好“两稳一保一防”工作。要发挥积极的财政政策效能,进一步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助企纾困,稳住市场主体,提振发展信心。要提前做深做细项目储备,推动专项债早发行、早使用、早见效,避免无效投资。要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绩效,探索建立预算安排和评价结果的挂钩机制,逐步实现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确保每笔财政资金花在“刀刃”上。要重视和加强体育事业发展,发挥体育专项资金的引导带动作用,在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培育特色体育项目、打造体育产业链上下功夫,充分挖掘和有效释放体育综合价值,让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