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宁德市局单位网群 > 正文

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零点作业”无感知 居民用电更舒心

2022-07-19 09:09:57  作者:梁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梁荣)时值夏季用电负荷高峰,为确保最大限度减少电力施工对商户和居民造成的影响,7月17日零点,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结合天气预报情况,组织城供中心施工人员对10千伏政府线、10千伏后垅线联络工程及冠后岭3号公变进行设备安装施工。

据了解,10千伏政府线位于福安市区冠后路,线路沿线包括福安市委、市政府及政府大楼内的众多部门,而10千伏后垅线同样位于冠后路,负责供给沿路的大量商户及居民用电。而当晚开展的10千伏政府线、10千伏后垅线联络工程及冠后岭3号公变进行设备安装施工,都必须使用大型吊车对设备进行吊装,若在日间施工,可能会对道路交通造成较大的影响。

对此,福安市供电公司结合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经过多方协商,最终决定将设备安装施工时间放在人流、车流量最少的凌晨,最大程度减少对市民通行的影响。

17日凌晨12时10分,福安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下令转电,12时30分,转电结束,设备安装施工开始,在大型吊车的协助下,环网柜及箱式变压器被逐一吊装至指定位置,凌晨3时许,设备安装完成。

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设备安装后,将另行采取带电施工方式或地面电缆连接方式,分别对环网柜及箱变进行接火施工。届时,将大大提高两条10千伏线路的供电可靠性,确保沿线政府部门及居民、商户在夏季高温时节的稳定用电。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