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福鼎市举办畲乡墨缘硖门六人书画作品展

2022-08-22 10:07:26  作者:吴永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8月21日讯(通讯员吴永勇)8月19日,由福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硖门畲族乡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展现新风采”畲乡墨缘硖门六人书画作品展在市太姥画院隆重举办。吸引了本市书画爱好者前来观看。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60余幅书画作品,均来自陈瑞鳞、罗一鸣、罗健、黄精群、郑大文、陈广程六人知名书画家,他们中有国家级、省级、宁德市级美术、书法协会的会员,展出内容以人物、花鸟、山水、动物为主,其书画艺术题材围绕硖门畲乡山水风光、风土人情、文化古迹、乡村振兴,文化繁荣、经济发展等。

福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祥康认为,福鼎市要积极鼓励这类围绕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书画艺术展览活动,让福鼎的文化艺术在积极的主题倡导下获得更好的发展。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