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智慧父母,陪孩子一起成长 蕉城区计生协会举办家长课堂活动

2022-09-15 16:12:01  作者:林春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宁德9月15日讯(通讯员 林春平)九月已至,金秋送爽,伴随着新生入园,博苑“向日葵亲子小屋”又多了许多欢声笑语。9月8日,蕉城区计生协会联合博苑亲子园共同举办了家长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考生”们在老师的“监考”下,完成了一次特殊的考试,他们认真地端坐在镜头里, 30分钟后,所有“考生”完成答卷,甚至还有优秀“考生”黄妈妈,答题准确且书写规范,获得监考老师一致称赞。

课程详解环节,各班老师分别从特色课、亲子陪伴和蒙氏教育三个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园所的教学体系。家长们清楚地知道小朋友在园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针对入学前期,普遍存在的分离焦虑问题,老师们不仅科学剖析了原因,而且分享了切实可行的办法。

此次活动针对0-3岁婴幼儿的科学照护常识,放眼社会,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辐射作用,争取社会各方面对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增进家园互动,弥补教师在专业领域中的不足,使家长成为幼儿园教育工作的协作者、支持者,进一步推进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向纵深发展。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