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屏南县计生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10-08 11:20:23  作者:   来源:屏南县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9月28日,屏南县计生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宁德市计生协会会长周秋琦,宁德市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李丹,宁德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房翔,屏南县委副书记阮志勇,屏南县委常委陈传旺,屏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学瑛,屏南县副县长张著文,屏南县政协副主席周稼出席会议。

周秋琦指出,屏南县计生协会在屏南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和计生协会做好“六项重点任务”的重要论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进改革有力度,服务群众有作为,健康促进有亮点,推动了计生协事业向前发展。

周秋琦强调,屏南县计生协会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政治方向;要当好党和政府联系计生群众的桥梁纽带,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为民情怀、“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在落实“三孩”政策,履行新使命中,加快转型发展,做到服务发展大局,助力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持续开展生育关怀,深入开展健康促进行动;要以改革推动群团组织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求发展,积极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大胆探索创新思路、创新机制,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升服务大局、服务群众能力。

阮志勇代表屏南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计生协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方向,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快转型发展,找准定位,展现作为,坚持“党政所需、群众所急、协会所能”原则,主动融入屏南发展大局。要以换届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屏南县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具体措施,完善组织体系,切实加强各级计生协会组织建设。在市计生协会的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建成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群团组织,为促进我县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新当选的会长,周稼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协会班子,在往届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和准主旋律,唱好进行曲,组织和引领全县各级计生协会肩负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将计生协会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坚持政治引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团结引领广大计生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决定》精神,全县各级计生协会,锐意开拓创新,深化计生协会改革转型,在聚焦群众需求上下功夫,走进群众,更好地协助党委政府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生育、婴幼儿照护等方面的困难与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管理制度,打造有序有为的协会组织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强化基层队伍转型培训,在转变作风中提高履职能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做到牢记初心使命,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做到“哪里有计生群众,哪里就有计生协会服务”,努力把计生协会组织建设成为计生群众温暖之家。

会上,章美能同志代表县计生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小芳同志代表群团组织致词。本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理事40名。期间召开五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常务理事9名,周稼当选县计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章美能当选常务专职副会长,王则波当选专职副会长,彭建辉当选副会长。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王则波兼任县计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大会还审议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聘请郑道居同志为屏南县计生协会名誉会长的决议,并向郑道居同志颁发聘书。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