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进口多功能剂量测量仪意向需求公示

www.fjsen.com 2022-11-14 15:43:53 来源: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我来说两句

经初步市场调研,我中心拟采购进口产品,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进口产品审核工作的通知》(闽财购〔2021〕6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我中心拟采购进口产品意向需求进行公示。

一、需求清单

二、经初步市场调研,将采购主要要求挂网予以公示,如有国内产品可以满足的,请供应商提交说明函件【函件内容必须列明产品的品牌、规格、型号、生产厂家、联系人、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还应针对公示的主要要求逐条说明拟供产品是否满足,如满足的应提供明确的证明材料(如产品彩页、检测报告、技术白皮书、产品说明书等)】,除说明函件外,供应商还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书、供应商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格式自拟。上述材料请于公示截止时间前提交至我中心四楼办公室。

三、本项目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本公示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1日 17:30止),供应商可以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我中心提出异议。

四、本次公开的需求意向是我中心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单位: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北路13号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593-2723758

主要要求:

1、常规透视及摄影:

1.1剂量:量程至少包含1nGy-9999Gy(0.1μR-9999R),不确定度≤5%或≤5nGy(0.5μR)

1.2加载时间:量程至少包含1ms-999s,分辨率≤0.1ms,不确定度≤0.5%

1.3剂量/脉冲:量程至少包含1nGy/脉冲-999Gy/脉冲(0.1μR/脉冲-999R/脉冲),测量时的最低剂量率(峰值)≤0.5μGy/s(3.5mR/min)

2、乳腺参数测量:

2.1剂量:量程至少包含1μGy-9999 Gy(0.1mR-9999R),分辨率≤1μGy(0.1mR),不确定度≤5%

3、CT参数测量:

3.1剂量:量程至少包含10μGy-999Gy(1mR-999R);不确定度≤5%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