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宁德市局单位网群 > 电业局 > 正文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强化培训 赋能员工成长

2022-11-25 17:12:01  作者:姜南昵 乐洪添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姜南昵 乐洪添)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举办员工培训班,为加强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奠定基础。

此次培训精选公司企业文化、廉政教育、《配电安规》、“红线”“底线”规定、基本工作流程、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员工绩效、工作纪律等内容,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企业的实际工作场景为职工进行授课,激励员工以企业为家,争做一个高素质员工,发挥自己最大潜能,在为企业创造最大效益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此次培训还分别在组织形式、培训内容、培训方式上进行了改进,丰富了授课内容,通过授课和师生互动,帮助员工加深对公司基本业务认知,了解公司人文文化。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优化员工培训培养体系,制定合理的培训计划,安排各级员工参加岗位所需的培训,加强“周、月、季、年”人才评价过程管控和结果应用。利用竞赛、岗位能力认证等多种方式,有效检验员工培训培养体系运行情况和人才成长情况,加强与基层班所沟通,及时分析,查漏补缺,保证体系高质量运行,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