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二○二二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8 08:57:59  作者: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市政府党组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永宁主持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府党组和各位党组成员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永宁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张永宁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认真对照“六个带头”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永宁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以更高站位忠诚拥护核心。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强担当谱写宁德篇章。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支持和鼓励“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加快推进落实“法定作业”,大力开展“四个年”活动,深化实施“15个专项行动”,旗帜鲜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加快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要以更实举措践行为民初心。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坚持“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每年办成办好一批民生实事,着力解决一批老百姓关注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以更大力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政府系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纠治“四风”,自觉养成良好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更高标准全力抓好整改。针对检视查摆的问题,结合会前征求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列出清单,立行立改。各位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整改责任,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水平提升,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