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福安支行开展“防范非法放贷陷阱 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宣传

2023-06-08 10:09:23  作者:   来源: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6日,建行福安支行在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防范非法放贷陷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课堂讲解、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师生普及非法放贷的基本概念及相关法律,提醒师生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警惕非法放贷陷阱,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该行员工还进行了现场答疑,使学校师生对“校园贷”“套路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在校师生的风险防范意识,严厉打击“套路贷”“校园贷”、非法放贷等金融放贷领域乱象和违法犯罪行为,维护金融放贷领域的合规秩序。下一步,建行福安支行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利用金融一线阵地,扩大宣传教育范围,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