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宁德分行党委开展党建联盟主题活动

2023-07-07 10:30:00  作者:   来源: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联学共建迎“七一” 清廉伙伴聚合力

建行宁德分行党委开展党建联盟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6月30日,建设银行宁德分行党委与共建单位开展了以“联学共建迎‘七一’清廉伙伴聚合力”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据介绍,此次共建是为贯彻落实宁德银保监分局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要求,以党建共建形式结对子,组建“党建联盟”暨清廉伙伴机制。活动由建行宁德分行党委宣传部就“党建联盟”活动背景及双方党组织前期沟通情况进行汇报,双方共同重温《宁德银保监分局关于印发<宁德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2023年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党建共建合作书”主要内容,就深化党建共建工作交换意见。

随后,双方党员共同观看由建设银行总行制作的党课——《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党性修炼情景案例课》,并举行赠书仪式,将5月份由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合作编著的《熔炼——张富清同志一生的党性修炼》赠与共建单位。最后,建行宁德分行机关党委副书记与共建单位党总支组织委员,分别代表双方党组织进行了本次活动总结讲话。双方完全赞同《宁德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2023年工作方案》及《党建共建合作书》,期盼双方党组织朝着“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而努力,表示要以《熔炼》的出版发行为契机,将常态化长效化“向张富清同志学习”进一步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汲取榜样力量,增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