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范假币,保护自我——建行福鼎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活动

2023-09-26 10:57:04  作者:   来源: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提升群众防范假币能力,近日,建行福鼎支行走进太姥大道,开展以“反假货币,人人有责,防范假币,保护自我”为主题的反假宣传活动。

活动中,建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宣传银行残币及零钞兑换知识,重点向市民讲解人民币主要防伪特征,通过“一看 二摸 三听 四测”看顔色、摸手感、听声音、望水印等方式,提高人民币识假辨伪技巧。

建行福鼎支行还通过厅堂、外出等多种渠道渠道向客户普及反假货币知识。

在网点,工作人员以宣传折页的方式向客户普及假币辨别方式,向客户详细的介绍了人民币纸币的防伪特征,为客户介绍常见的假币骗局,提高了人民群众识别假币骗局的意识和能力;

在街道,走进个体商户店铺开展多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对个体商户普及反假货币知识,在现场传授假币鉴别的基本方法,提高个体商户识别假币的能力。

通过多渠道反假币宣传活动,让更多人民群众了解了更多的人民币知识,有效的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对减少人民群众经济损失、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起到了积极作用。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