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银行宁德分行践行为民初心 共享暖冬服务

2024-02-01 10:16:13  作者:   来源: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我中午都在建行网点热饭菜,上一次我在路上滑倒了,是建行的小姑娘帮我紧急包扎处理。”尽管宁德已渐入初冬,但建行“劳动者港湾”却让环卫工人刘阿姨暖胃又暖心。

“‘劳动者港湾’真好,以后累了渴了,都可以到这里来歇歇脚,太方便了。”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谢师傅来到建行宁德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体验了“劳动者港湾”服务后,由衷赞叹。

“建行的这个港湾真的太好了,我们以前中午都没地方热饭,现在好了,中午能来建行休息一下,吃口热饭。”停车协管员蒋阿姨利用午休时间热饭休息,她由衷感谢建行“劳动者港湾”对他们的关怀。

“送快递最怕的就是恶劣天气,之前都不好意思到网点里面避雨,总觉得会影响人家工作,给人添麻烦。在外也老怕手机没电,带着几个充电宝,这次建行“劳动者港湾”主动向我们开放,提供服务,让我们很感激,这种被尊重、被关爱的感觉真好!”在体验了营业室的“劳动者港湾”后,快递员们发出衷心的赞叹。

这就是建设银行宁德分行全辖网点向社会推出的“劳动者港湾”,主要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她”是劳动者停靠栖息之所,是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每天都有美好的劳动者故事在这里发生。

温暖港湾,幸福相伴。有建行网点的地方,就有“劳动者港湾”,从点滴做起,给城市的文明建设增添光彩;从实处做起,用心对待每一位普通劳动者。“劳动者港湾”是建行宁德分行向奋斗在一线、坚守在岗位的劳动者,表达敬意和传递爱心的一种自觉实践。建行宁德分行将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倾力打造这一服务民生新品牌,不断提升广大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